绯芜

渣填词/段子手/脑洞n多填坑很难。咕咕咕咕。挖坑不填的典范

老子名叫王杰希

一个神经病脑残抽风时写的,笑笑就好,不要打我(发的时候就已经做好给自己收尸的准备了。)一句话的喻黄和有一点的方王就不贴标签了,雷者慎入。辣眼睛别怪我。
宋晓李远 景熙郑轩
和喻文州 黄少天
还有卢翰文
蓝雨战队 精英聚首
只因为一个魔术师
烧杀抢掠他都没少干
而且他还治痛经
就他一个骑着扫把 飞来飞去
就他一个头戴绿帽 无所畏惧
害怕吗你有没听过他名字?
听好了 哦哦
他名字叫王杰希
大王小王的王 杰西卡的西
那到底是王大小眼
还是魔法少女?
方士谦前辈
快点把他娶回家!
哦哦 快点把他娶回家!!!
(呵呵)一群凡人 洗洗睡吧
你要知道 本王是 微草扛把子
蓝雨破庙 迟早要完
剑与诅咒 滚回家
领结婚证吧!
方士谦想追本王还差点
要是从了就嫁你
就我一个灭绝星尘 秒天秒地
就我一个千变万化 出其不意
厉害吧哦你要是问我的名字
听好了 哦哦
老子名叫王杰希
你才大小眼我颜值担当
我荣耀ID是王不留行
不是王大小眼
魔法在手里
大招随时落地
听好了 哦哦
你他妈才治痛经!
带着孩子上网游
一起打boss
副本门口又看到蓝溪阁
都说了 哦哦
蓝雨迟早都要完!
就我一个所向披靡 飞来飞去
就我一个带领微草 无所畏惧
也许有朝一日
春风不负枯荣
就我一个灭绝星尘 秒天秒地
就我一个千变万化 出其不意
你要问是谁这么牛逼
听好了 哦哦
老子名叫王杰希
哦哦 微草战队我最屌
还不跪下叫爸爸!!!

评论(1)

热度(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