绯芜

渣填词/段子手/脑洞n多填坑很难。咕咕咕咕。挖坑不填的典范

超兽武装之逝者无悔

契子

第四平行宇宙 冥蝶族禁地

一个紫眸紫发的少女静静地坐在地上,看着眼前的排位——爱女冥婉之位。眼中满是泪水,没人知道她坐了多长时间。许久,少女起身离去,手中拿着异能锁,锁上的蝴蝶栩栩如生。

 密室“少主,首领找你。”“知道了。”

……     分割线     ……

“小幽,在密室待了怎么长时间,你你可想清楚了?”

“想多久都答案一样”

“唯有爱好和平,心向善良才能安居乐业,你为什么就是不懂呢?”

“是吗?那凤凰难道不善良吗?”

“我们冥蝶族和凤凰族不一样”

“那雪皇就是这样的人,可还不是被人利用?即使我们是隐族,不问世事,你能保证不会重蹈龙族的覆辙吗?”

“我族中人都淡泊名利。。。”

“那冥婉呢?”此言一出,冥蝶首领一脸震惊了,“或者说,我妈妈呢?舅舅。”

“你都知道了”

“我知道你们是为我好,但这并不是我想要的生活”

“你走不了,除非。。。”

“除非武装,对吗?或者是星云。”

“你果然和姐姐一样。”

“不一样,等我回来的时候,就是冥蝶族重见天日的时候。”

“这个世界不像你想的那么简单,唯有隐居才是最好的选择。”

“呵呵,那不过是弱者的借口而已。”少女武装起来。

“若你执意要走就到第四平行宇宙去找冥王吧。”冥蝶首领叹了口气“这是知晓你身世的唯一线索。去了,就不要回来了。”

“呵呵,你记住,今天是我与冥蝶族决裂,而不是被驱逐!”少女骑着闪驰离去

 冥蝶首领望着那道紫影又想起冥婉当年的决绝

……       分割线           ……

“我可以告诉你,但是你要和我做一笔交易”冥王看向面前的少女。

“你说。”

“去第一平行宇宙,将超兽战士带回冥界”

“好”

评论(2)

热度(5)